杉田家的小梦

2014年估计是ARASHI年—纪念新年第一发安利

任是我也没想到在新年的开始会饭上idol。

本来我就比较喜欢看日本的综艺节目,像是闲聊007,pikaru定理,vs岚,秘密岚,男女纠察队,堂本堂兄弟,食嫌,彻子的部屋,志村动物园之类的。

在这之中看的最多就是秘密岚和宿题,但是一开始完全不知道他们是idol,到后期多少有点发觉。

契机是《家族游戏》,本来是去看神木隆之介弟弟的,觉得家族游戏的ed曲很好听,就去找endless game完整版来看,我本来就很喜欢看一堆男孩子在一起跳舞,而且看到像是搞笑组合(……)的五人居然有那么帅气的一面,这种反差萌太戳我。

一个人掉坑实在是不甘心,于是我开始计划拉镜子下水,拉稀的曲风多是pop,打动不了大星那颗摇滚心,之前也发过舞见的视频给镜子,镜子的反应很普通,于是我就决定用综艺节目来攻略大星,最后当然是成功啦~

但是镜子只喜欢综艺的话估计爱不能持续下去,就挑了几首比较可爱的曲风过去。

计划通。

不过也是arashi的大家都很可爱的缘故,所以镜子才会喜欢上的吧。真正喜欢的人是会自己投入热情的,根本不用推广~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