杉田家的小梦

2016年第一发

今年的第一发记事,耶▼(´ᴥ`)▼随便闲谈下。
关于arashi❤
大家放心,还在萌,而且病态有加重的趋势,从15年下半年开始,从补档变成每周看直播了,一开始在战旗看开闭家的人放直播,现在可以在b站看自家迷妹的直播啦。刚入坑的时候只能get山组,现在全员的苏点都能明白了,镜子说我是变色龙,完全没法否认,我就是个自称红担的团苏。想特别提一下,16年的爱拔特别苏,六七月染了发色换个发型,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活到现在的。
关于16年的新曲❤
《复活love》山下达郎夫妇的词曲,词还好,曲子很喜欢,刚出封面和short ver.的时候就觉得很喜欢,有种清冷的夜间都市感,这首的编舞也很有品,这里我要特别说一下!刚出我就和镜子嚎这首一定要配立麦!然后真的有立麦!编舞师太优秀。
《daylight》松本润小律师的主题曲,深山小律师真的特别可爱,整个剧制作都很精良,很喜欢这部剧对细节的处理,印象深刻的是润润pr新剧的时候,眼神特别的坚定的和采访阵说是自信作,这样骄傲的说出是自信作的松本润真的是太耀眼了。确实润润在这部的表现完全确实棒,也完全够格,daylight歌编曲很大气的,最喜欢vs岚的现场,四个哥哥围着弟弟唱,ms里不是这样设计的呢。
《i seek》大野智的世难的主题曲,刚出来的时候我是更喜欢daylight的,还觉得i seek不好听,ms后秒打脸,有点复古的曲风,轻快的节奏,听着心情就愉快,最喜欢间奏的部分,配合舞蹈看效果更佳。世难电视剧我是拒绝的,女主不喜,剧本不喜,只针对剧情不针对人,不过女主的玻瑠我是无感。
《power of the paradise 》ntv的奥运曲,积极向上的曲风,在the muisc day首次披露,开头爱拔酱跳山羊了,风组三人电音solo句“你get了力量”,翔酱solo“万事如意”,利达的飙高音solo“哦~耶~”。原词并不是这样我是瞎翻的。

我团的编舞似乎从14年开始画风就不太一样了,但是个人还是蛮喜欢的,看似没什么大不了的动作,但是只有他们才会跳的好看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