杉田家的小梦

2017年的最后一发

2016.10—2017.10 对鹿晗的热情燃起到平淡。

2016.09—现在,喜欢上exo和金俊勉。

一开始韩团我是对seventeen最先感兴趣的,看到夫胜宽上二重唱歌谣祭,觉得这个节目和素人合唱的节目蛮有趣,就去搜来随便看看……

自然的就在二重唱歌谣祭里看到金俊勉,我对金俊勉产生了极大的兴趣,精瘦的身体,雪白通透的皮肤,甜美的声音,清纯的姣好面容,本质声控颜控了。

然后我自然而言的就想着去了解他所在的团体,lucky one我的入坑曲,我的取向阻击,但这时候我只是出于了解的阶段,心思还是在seventeen身上。

韩国年底的各种颁奖礼就很多,2016年MMA再次看到金俊勉,exo穿着大地色眼影大衣套装那次,看着那张脸就想给他花钱。

俊勉和sho酱差不多,都是严格管理自己生活的人,可能我有懒散的一面,所以特别佩服这样的人。

2018年我要跟着金俊勉一起养生,他是蜂蜜皮肤,我只要蜜桔皮肤就好,拜托了。

评论

热度(6)